米米家族 米雪国际影迷网 Michelle Yim Clan

 找回密码
 注册 Register
搜索
楼主: 等待

[自制签名] 深宫一系列。。。(三十八楼更新松雪两张)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3-3 08: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這幾張圖有什麼含意呢?好像是一個故仔
waiwai 发表于 2012-3-2 23:00



    是啊是啊。。。看出来了!话说,我对YY康熙和他老娘实在是有些内疚。。。原谅我吧。。。

第一张就是康熙娘知道康熙瞒着她召来其他妃子侍寝表示痛苦和质问,两人话不投机,吵起来了。
第二张就是康熙决定和康熙娘断绝这段不伦之恋,康熙娘大受打击。
第三张就是康熙娘急火攻心,晕倒鸟。。。
第四张就是康熙娘因为康熙的绝情,一病不起,然后一命呜呼。。。于是康熙深夜忏悔。。。

所以我加的字,就叫“容华谢后,不过一场,山河永寂。”
发表于 2012-3-12 19:2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如果男主换成松就更漂亮啦。。
发表于 2012-3-12 20:5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双人第五张,和单人第3张,那眼神好赞
发表于 2012-3-17 18: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哪,好美的米米哦。
弱弱的问一句:能不能借这张作签名?真的是好喜欢哦!

发表于 2012-3-17 21: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才看到更新
壁纸真好看!
然后大爱和康熙的第二张!配字也喜欢,《天下》的词啊~抛弃天下,从了你康熙娘吧~!
 楼主| 发表于 2012-3-18 09:4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哪,好美的米米哦。
弱弱的问一句:能不能借这张作签名?真的是好喜欢哦!
jane 发表于 2012-3-17 18:57



    这张是公用的桌面。。。没办法做私人签名。。。不好意思~~~~~
 楼主| 发表于 2012-3-18 09: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才看到更新
壁纸真好看!
然后大爱和康熙的第二张!配字也喜欢,《天下》的词啊~抛弃天下,从了你康 ...
米-贇珏 发表于 2012-3-17 21:17



    我最喜欢这种祸国殃民的妖姬了。。。哈哈,太后啊,把你的康熙仔给勾引过来吧。。。
 楼主| 发表于 2012-4-16 21: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太忙,把这个图坑都给忘记了,先补上两张吧。



发表于 2012-4-19 00: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第一张太后娘娘笑得太美丽太美丽了!!
介是说故事还有后续么?还是只是单纯的p图哇?~
 楼主| 发表于 2012-4-19 20: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第一张太后娘娘笑得太美丽太美丽了!!
介是说故事还有后续么?还是只是单纯的p图哇?~
米-贇珏 发表于 2012-4-19 00:12



    最近没什么精力去做伪剧签。。。只是随意P图而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米米家族 - 米雪国际影迷网

GMT+8, 2020-2-25 01:38 , Processed in 0.05635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8-2017 MichelleClan.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