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米家族 米雪国际影迷网 Michelle Yim Clan

 找回密码
 注册 Register
搜索
楼主: 轩_

米米庆生图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7-18 15:24:5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确实看不清呀,轩轩
794256691 发表于 2014-7-18 15:18



    可素忘记留psd文件下来了唉………呜呜:whine
发表于 2014-7-18 15: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素忘记留psd文件下来了唉………呜呜
轩_ 发表于 2014-7-18 15:24



    重新弄,你很快手的,我知道~
 楼主| 发表于 2014-7-18 18:36:02 | 显示全部楼层
重新弄,你很快手的,我知道~
794256691 发表于 2014-7-18 15:26



   嫌弃
发表于 2014-7-21 17: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矮油,轩妃,给你的作图技能点赞!
 楼主| 发表于 2014-7-21 17:51:06 | 显示全部楼层
矮油,轩妃,给你的作图技能点赞!
薏仁同雪 发表于 2014-7-21 17:21



    矮油~薏爷么么哒
发表于 2014-7-24 14:59: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呀,偏爱水墨画那张!lz继续努力做哈!多做一些来~
活动特别期望大家的积极参与 一起给米米送上最perfect的礼物
 楼主| 发表于 2014-7-24 20: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呀,偏爱水墨画那张!lz继续努力做哈!多做一些来~
活动特别期望大家的积极参与 一起给米米送上最perf ...
镫带夏雪 发表于 2014-7-24 14:59



    嘿嘿…ps新手一枚,还在努力的学习中
发表于 2014-8-8 15: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ps新手一枚,还在努力的学习中
轩_ 发表于 2014-7-24 20:14



    太假了  还新手 看我来揭穿你
 楼主| 发表于 2014-8-9 01:2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假了  还新手 看我来揭穿你
794256691 发表于 2014-8-8 15:09



    灰灰吐艳~~~人家素半吊子嘛
发表于 2014-8-11 14:3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第一张,笑的好灿烂啊!哈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米米家族 - 米雪国际影迷网

GMT+8, 2022-8-14 15:10 , Processed in 0.08890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8-2017 MichelleClan.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