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米家族 米雪国际影迷网 Michelle Yim Clan

 找回密码
 注册 Register
搜索
查看: 5447|回复: 26

[其他]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7 最佳女主角& 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2-23 03: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小雯雯 于 2017-12-23 04:02 编辑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7 - 最佳女主角& 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Register

x
发表于 2017-12-23 10:26:41 | 显示全部楼层
這個嘛,可以放在新聞圖片區,雖然知道得獎機會不大,但始終是入圍了,有份參與
发表于 2017-12-23 11:31:19 | 显示全部楼层
waiwai 发表于 2017-12-23 10:26
這個嘛,可以放在新聞圖片區,雖然知道得獎機會不大,但始終是入圍了,有份參與  ...

确实没啥戏,不过我还是想知道今年都是谁,好多人预测
发表于 2017-12-24 16:29:32 | 显示全部楼层
LisaYang 发表于 2017-12-23 11:31
确实没啥戏,不过我还是想知道今年都是谁,好多人预测

我猜女的是Ali 機會大、男的是王浩信或馬明,二選一

发表于 2017-12-24 17: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waiwai 发表于 2017-12-24 16:29
我猜女的是Ali 機會大、男的是王浩信或馬明,二選一

男的这两是大热,他俩我选马国明吧,但是我感觉陈豪也有机会吧他入围了吧,女的她机会是很大,不过宣萱也很热门。李佳芯如果得了上位太快了
发表于 2017-12-24 17: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LisaYang 发表于 2017-12-24 17:09
男的这两是大热,他俩我选马国明吧,但是我感觉陈豪也有机会吧他入围了吧,女的她机会是很大,不过宣萱也 ...

宣萱已不年輕,而且好像沒簽約,所以拿獎機會打了折扣,而近年捧過的二胡(杏兒、定欣)、楊、佘、田都拿過了,TVB 需要另捧新人,而Ali 算是交到功課,翠如BB 演技始終受她聲線影響,說對白太沒感情

陳豪亦已拿過了,男的亦需要捧 '新人' 上位,所以馬明和王才成了頂頭大熱,論今年發揮,王演盲律師,比馬明勝一籌
发表于 2017-12-24 17: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waiwai 发表于 2017-12-24 17:14
宣萱已不年輕,而且好像沒簽約,所以拿獎機會打了折扣,而近年捧過的二胡(杏兒、定欣)、楊、佘、田都拿過 ...

拿过还可以二封,我也不知道给谁,不过陈豪不是续约了嘛,黄翠如还是算了吧哈哈哈,说实在还是不喜欢太新的人。
发表于 2017-12-24 20:51:41 | 显示全部楼层
LisaYang 发表于 2017-12-24 17:17
拿过还可以二封,我也不知道给谁,不过陈豪不是续约了嘛,黄翠如还是算了吧哈哈哈,说实在还是不喜欢太新 ...

拿過當然可以再拿,但馬、王急於要得到認可,才名正言順力捧,所以還是將陳豪當冷門
发表于 2017-12-24 21: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waiwai 发表于 2017-12-24 20:51
拿過當然可以再拿,但馬、王急於要得到認可,才名正言順力捧,所以還是將陳豪當冷門  ...

马国明唉,五生里最大的,酱油打了好久啊。我其实一直喜欢他,感觉他求安稳那种的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4 21: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waiwai 发表于 2017-12-24 16:29
我猜女的是Ali 機會大、男的是王浩信或馬明,二選一

女的要是Ali ....我真心不想...咁不如俾鮑姐啦

男的我投王浩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米米家族 - 米雪国际影迷网

GMT+8, 2022-5-24 06:59 , Processed in 0.081397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8-2017 MichelleClan.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