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米家族 米雪国际影迷网 Michelle Yim Clan

 找回密码
 注册 Register
搜索
查看: 153185|回复: 1415

[截图] 米米和她的“情人”(《舞出彩虹》更新完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7 19:27: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倚天屠龍記》——翠山素素
考慮了許久還是決定以人物為準則進行排序。挑這部先來是因爲——它短!因爲我正在爲難呢,是一集集截呢還是在一出劇中挑一些截,十來集就無所謂,如果有四五十集的話呢就 咱們米米派了那麽多電視劇和電影 (算了,先這樣好了,老T,這個Idea是你提議的,我的能力有限,你得照著我啊
聲明先:男女主人公相識那段論壇已經有了,我貼的是他們到冰火島后的。 而且精彩的都在島上,對巴







[ 本帖最后由 筱丹 于 2009-11-11 20:00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Register

x
 楼主| 发表于 2009-5-7 19:31:18 | 显示全部楼层




這個眼神誰能抵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Register

x
 楼主| 发表于 2009-5-7 19:3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Register

x
 楼主| 发表于 2009-5-7 19:48:30 | 显示全部楼层
Suki,點啊,滿唔滿意阿 我覺得老T應該會滿意
发表于 2009-5-7 19:4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支持你啦!
放心,我一定会照着你的

omg....很满意,非常满意! k得那么sweet啊?

过后我们来个情人比赛,看哪个情人赢这比赛:v2
发表于 2009-5-7 20: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哇哇,,,,好诱惑人哦,
发表于 2009-5-7 21: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嘿,筱丹,太棒啦!截得非常好呦,重点又非常突出
加油啊!期待继续!!
发表于 2009-5-7 21:2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racey 于 2009-5-7 19:49 发表
我来支持你啦!
放心,我一定会照着你的

omg....很满意,非常满意! k得那么sweet啊?

过后我们来个情人比赛,看哪个情人赢这比赛:v2

小T这个建议也很棒啊!呵呵,快快放上来,我们可有眼福啦
发表于 2009-5-7 23:25:43 | 显示全部楼层
這個眼神誰能抵擋 ~~ 除了眼神,仲有櫻桃小嘴都無可抗拒

浮冰上二人那幾個擁抱花式都要截啊
发表于 2009-5-7 23: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拥抱花式 s wai, 顶你不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米米家族 - 米雪国际影迷网

GMT+8, 2020-10-24 16:46 , Processed in 0.058240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8-2017 MichelleClan.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