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米家族 米雪国际影迷网 Michelle Yim Clan

 找回密码
 注册 Register
搜索
查看: 3366|回复: 30

[杂志报道] 佳視周刊之短鏡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5-1 11:35: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佳視周刊每期都會將藝人拍劇時的小小花絮放上,好好睇,而差不多每期都有我們的米女皇
先放兩篇給大家看,就看大家反應,如果好就繼續,不好就不再放啦

兩張都是米米和彪叔叔的
呢張係蓉兒和靖哥哥:

呢張就係詠春和熙官:

1976.08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Register

x
发表于 2010-5-1 11:4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啊   
哈哈  看看米米   怎么会不好呢   继续放  我支持   
谢谢wai姐   
发表于 2010-5-1 11:5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米米可是花旦呐!就是有名气!
发表于 2010-5-1 12:0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寶貝啊,wai姐繼續放,繼續放
发表于 2010-5-1 12: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有米女皇看了...
谢谢wai姐=)
反应一定好的...继续放吧..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10-5-1 13: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米米可是花旦呐!就是有名气!
夏鱼儿 发表于 2010-5-1 11:58



    米米一直都是花旦,雖然她經常反串
发表于 2010-5-1 13:3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嚯哈又看到米米的babyface啦
和现在比起,oh。两概念嘛~~~~
发表于 2010-5-1 13:45: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停,繼續放!!
发表于 2010-5-1 14: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珍贵的资料哦~谢谢啦
发表于 2010-5-1 16:43:16 | 显示全部楼层
米米在佳视好受重视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米米家族 - 米雪国际影迷网

GMT+8, 2017-11-23 02:31 , Processed in 0.057448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8-2017 MichelleClan.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