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旧闻] 1976.06 米雪成名後 招來的煩惱和心甜事情

究竟米米招來什麼煩惱事呢?又有咩令到她心甜呢?
想解開這兩個謎,請回覆 看我們的米女皇怎樣說
[hide][/hide]
1976.06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Register

Sina  blog
Yahoo  blog
~~恭祝米米當選為08年視后、09年亞洲視后、最受歡迎港台女演員~~
少啲小動作  多啲做大事

哈哈,原来是被这件事情烦恼……

PS: 我要用最甜的声音叫出“米雪姐” 但估计很难,玻璃准备碎吧!


                     ♥ 恭喜米雪夺得亚洲视后 ♥

TOP

被T抢走了沙发!只好坐着板凳看米米究竟有何女儿心事呢!
这张照片真是太靓啦!Wai姐有无彩色的?看着更过瘾才好啊

[ 本帖最后由 雪菂 于 2009-6-12 01:28 编辑 ]

相偎又相依要留在心底,陪我一路到天涯

TOP

什么事让米米心甜啊?我要看,,,,

------------------

哦,原来是这个呀。
米米从来没有这方面的传闻吧。真好!
一生的热爱啊!!!!

TOP

楼上几位真的令我好奇呵!

TOP

让米米心烦的事情??是什么?

TOP

要看,要看。米米甜心的事,米米肯定开心了,我也提米米开心。

我只在乎你!

TOP

很早期的新聞啊
********* 恭喜米米當選為08年視后*********


TOP

这个嘛? 我猜不出来
==== 如果两个人有缘,我愿意等待与你重逢的机会 ====

TOP

向来不担心她的口才,哈哈
估计又得被迷的七荤八素的
最難風雨故人來
風雨皆至
唯不見你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