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米家族 米雪国际影迷网 Michelle Yim Clan

 找回密码
 注册 Register
搜索
楼主: tracey

[注意] 米雪的微博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4-22 11:47:35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三条微博:

//@米雪LV:同心協力,good show
Michael林澄光:多倫多超級慈善獎門人準備開騷



http://t.sina.com.cn/2097482553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Register

x
 楼主| 发表于 2011-4-22 11:49:18 | 显示全部楼层
第4条微博:

@WeareMiu苗僑偉戚美珍 good show

http://t.sina.com.cn/2097482553/eyVqRNR9hvX
发表于 2011-4-22 11:5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rescent94 于 2011-4-22 11:58 编辑

昨天在SPORTS CARNIVAL时看到了。。
彻底的HIGH了。。。
比自己的House得了奖还要更HIGH。。哈哈
喊了都没人关的。。嘿嘿


PS:想象如果..有一天..米米也开FB/TWITTER/MSN..
那个场面又会是怎么样..
嘿嘿..
发表于 2011-4-22 15:4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松哥怎么还不去关注米米啊。
 楼主| 发表于 2011-4-22 16:37:58 | 显示全部楼层
第5条微博:


個show好成功,多得大家出力!


http://t.sina.com.cn/2097482553/eyWEsfJxtTk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Register

x
 楼主| 发表于 2011-4-22 16:39:23 | 显示全部楼层
第6条微博:


@湯盈盈 @梁烈唯 @WeareMiu苗僑偉戚美珍 開心與你們一起工作,thanks

http://t.sina.com.cn/2097482553/eyWFkybl2Y5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Register

x
 楼主| 发表于 2011-4-22 16:41:5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7条微博



我們做完show,現在醫肚肚  @WeareMiu苗僑偉戚美珍 @Michael林澄光 @滕麗名joyce @黃日華

http://t.sina.com.cn/2097482553/eyX0FZwAjb5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Register

x
发表于 2011-4-22 19:45:20 | 显示全部楼层
話說米米的效率好高啊,一天之內更新那麼多條
发表于 2011-4-22 20: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与生活都好开心的米米!使我也感受到快乐气氛啦!
发表于 2011-4-22 20: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天女皇都有更新哦。真勤快。人气当然飙升咯:bunn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米米家族 - 米雪国际影迷网

GMT+8, 2022-8-14 15:00 , Processed in 0.068288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8-2017 MichelleClan.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