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米家族 米雪国际影迷网 Michelle Yim Clan

 找回密码
 注册 Register
搜索
查看: 12911|回复: 72

[其他] [倒数] 女皇生日 201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21 20:36: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crescent94 于 2012-8-21 23:29 编辑

女皇的生日再过几天就要到了。。
HC乐开始来倒数了=P

从今天开始让我们开始倒数女皇的生日吧!。。
还有12天!
大家期待我们米族的大日子吗?我超期待的! 


发表于 2012-8-22 00: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count down 好玩 hc 樂不愧係hc 樂,記得日日嚟倒數
发表于 2012-8-22 00:5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2-8-22 12:56:06 | 显示全部楼层
當然期待了
发表于 2012-8-22 14:27:36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加分的大好时机
发表于 2012-8-22 16:4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倒计时~!
灌个水顶个楼
 楼主| 发表于 2012-8-22 20: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知道距离米女皇的生日是第几天了吗?

已经是第11天了哦!


先预祝女皇生日快乐!<3

来来来。。大家一起来HIGH翻天!
发表于 2012-8-23 00: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11,絕對是個好數字
 楼主| 发表于 2012-8-23 20:34:3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还真是好日子之一 .. 嘿嘿..
微博有很多靓靓的女皇,女皇也更了微博..

今天的日子是倒数与女皇的生日还有10天! 



 楼主| 发表于 2012-8-23 20: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米迷们啊。。。 
怎么那么安静。。 
你们不要只带在微博啦
我们两边一起热闹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米米家族 - 米雪国际影迷网

GMT+8, 2021-7-28 02:57 , Processed in 0.12370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8-2017 MichelleClan.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