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米家族 米雪国际影迷网 Michelle Yim Clan

 找回密码
 注册 Register
搜索
楼主: waiwai

[讨论] 最喜歡米雪哪些80年代劇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5-5 23: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再问一千遍我的答案也不会变,萍踪侠影,永恒的经典!
发表于 2010-5-6 15:4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waiwai


    怎么会变呢?本来今天回学校以为会自己冷静点,结果还是发了一天的hc。
letitia 发表于 2010-5-5 20:22



    看来凡凡还得HC好久。
发表于 2010-7-3 23:2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喜欢萍踪侠影和法网柔情拉,2部都会武功哦,还不错哦,样子也很漂亮哦,不是太久远
发表于 2010-7-3 23:3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覺得武俠帝女花也不錯,我的長平公主~
題外話:在這劇中,我看了梅艶芳也有份演出,不知大家有沒有看見
 楼主| 发表于 2010-7-4 23: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緊係有發現到,當時我仲同其他米迷講起,佢哋至知
发表于 2010-7-5 21:26:10 | 显示全部楼层
萍踪侠影录 实在是太经典了
发表于 2010-8-5 20: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這些我全部都沒看過,但是我聽說部部都很好看....我看啦其中一部,
发表于 2010-8-14 23: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秦始皇虽然只有一集半,但是雪莹的那样子实在是太中意咯~
发表于 2010-8-29 10:5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歡萍蹤和秦始皇的造型,喜歡法網的愛情故事,嗯!雖然都沒看全,囧!
发表于 2010-8-31 00:54:12 | 显示全部楼层
萍踪,法网
大家的意见都好一致哦,哈哈
还有雪莹的造型,那一个美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米米家族 - 米雪国际影迷网

GMT+8, 2022-1-18 21:06 , Processed in 0.05572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8-2017 MichelleClan.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