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米家族 米雪国际影迷网 Michelle Yim Clan

 找回密码
 注册 Register
搜索
楼主: waiwai

[灌水] 有獎有罰遊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5 22: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我猜的也是米米呦!
发表于 2009-6-5 22: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汗..
我猜是米米,,

但是,,应该不是的,,,
题目没这么简单吧,,
这背影也不是很像米米,,
管他的,
就米米啦~~!
发表于 2009-6-5 23: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像是米米了,反正也不在乎钱啦
 楼主| 发表于 2009-6-5 23:26:03 | 显示全部楼层
釣到幾條大膽魚,不怕輸啊
发表于 2009-6-6 00: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4# 的帖子

忠于米米,输得起啦
发表于 2009-6-6 01:3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估係米米..

上年9月27日拍的..米米的背影
2個好似差唔多,陰影位都好相似..


[ 本帖最后由 jackylun 于 2009-6-7 20:35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Register

x
发表于 2009-6-7 11:5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
j仔发图..毒死人了,
美背,
发表于 2009-6-7 12: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J仔观察得好仔细啊,放上来的美背图也是迷死人了
发表于 2009-6-7 13: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大家都猜是米米了,我再说没啥意思~~

HC我是来看美背的,嘿嘿
 楼主| 发表于 2009-6-7 18: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色燁只是hc,不想來玩遊戲攞獎金的?

那我不計算你好了

最後限期今晚23:59 截止,要玩就要快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Register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米米家族 - 米雪国际影迷网

GMT+8, 2021-10-17 06:09 , Processed in 0.08655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8-2017 MichelleClan.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